P1000186-1.jpg  

我心目中的完美粉底終於出現啦(轉圈)!這款不介紹真的對不起自己和觀眾啊

 

CIMG8108.JPG  

 

當初看到他標榜15小時不脫妝就超心動立刻衝去拿體驗組,而且小雅(誰啊)真的超貼心的,試用品居然有五天份,根據我本人的親身體驗其實一包可以分三天使用(我絕對沒有炫耀我的臉小)

 

這款粉底強調四大超能力:超級持久、超級無暇、超級服貼和超抗油零暗沉!這四點完全符合我的需求(灑花)

 

CIMG8104.JPG   

 

我的鼻頭粉刺已經到了滿坑滿谷的地步小雅居然上薄薄一層就能夠完全將他撫平,真是太令人shock了!!!

 

為了講求真實度,我只拍了經過5小時和9小時後的成果(同一天),並且不上任何遮瑕、眼妝、腮紅和唇彩,也絕對沒有使用任何吸油產品(下次早上600起床挑戰15小時XDDD)。

 

首先經過五個小時的風吹日曬(我還在正中午騎車去買午餐呢)後可以看到奇蹟發生了

 

CIMG8094.JPG  

 

CIMG8100.JPG   

 

以往使用的粉底液大概3小時後就開始出油,But!雅詩蘭黛的這款完全沒有這個問題啊!我可是生活在就算進入秋天也和夏天沒兩樣的南部啊!而且毫無脫妝的痕跡,第一回合小雅完勝無誤

 

再來是經過9小時的殘酷考驗(眼鏡壓痕什麼的就別管了),看起來就像剛上粉底一樣啊!而且皮膚感覺超輕爽,沒有任何厚重感(大心)!

 

CIMG8110.JPG  

 

所以我就忍不住敗啦(這什麼結論)!

 

我選的是#36,偏中間色。以前買粉底都追求白,但這樣反而不自然(不然就是我上妝技巧有問題XDDD)。#36顏色看起來有些深,但輕拍在臉上後反而會使膚色更加白皙透亮喔!不管是外包裝還是瓶身都相當高雅有質感

 

P1000174.JPG  

 

底妝界的No.1完全當之無愧啊!

 

可以上雅詩蘭黛官網填寫資料然後到百貨專櫃索取體驗組喔!

http://www.esteelauder.com.tw/DWSA?cm_mmc=KY-_-DW-_-YAHOO-_-foundation_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e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