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400.JPG  

今天要來隆重推薦我心目中的神作—Olay CC!!!

 

這款真的超適合每天早上和被窩奮鬥,能多賴一秒是一秒的人啊,例如我XDDD

 

這支CC霜之所以深得我心的原因在於只要在基礎保養後,不需要上其他的防曬乳,飾底乳等就可以直接擦,節省很多時間,而且重點是還不會乾乾的或脫屑!

 IMG_3413.JPG  

外觀像雙色霜淇淋般可愛的螺旋設計,推開來像水凝乳一樣清爽又不黏膩!因為我本身是混合性偏油的膚質,所以很怕用到擦起來肌膚沒辦法呼吸的底妝,不但容易脫妝,出油更會形成粉刺,但是用OlayCC霜完全沒有這種問題!

 IMG_3416.JPG  

我選擇的是比較偏白的亮膚色,雖然CC霜標榜矯正膚色,但有些品牌擦了之後會像戴面具或cosplay藝妓一樣,白得不自然。但OlayCC霜用了之後是改善暗沉,展現透白,最後可以用蜜粉或粉餅定妝就ok!

 IMG_3417.JPG  

而且這支大概是我今年7月中入手的,每天用用到12月都還沒用完,CP值真的超高的阿><

 

推薦給大家,等我明年用完還會再繼續購入的!現在根本離不開她了啊~~

 IMG_3469.JPG  

話說我之前拍的照片以為有上傳結果根本沒有然後我就刪了啊QQ

 

只好全部重拍一次,到今年5月多了這罐CC霜居然還有,真是太神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e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